汐止四分尾山步道之旅~(五) 離開光明禪寺,我們到十三份茶莊用午餐。茶莊主人很健談,廚藝也很不錯,價錢也很合 賣屋理,而且它的地理位?室內設計m也很好,坐在棚架下用餐可以邊吃邊欣賞風?G2000滿C茶莊主人說中秋節可以去那兒泡茶、賞月、看螢火蟲。泡茶的價錢 信用卡代償是五人份只要四百元,包含茶葉及開水。若是在那兒用餐的話,茶水則免費。 吃完中餐,我們?小型辦公室~續往前走。我眼尖的看到路旁的一條車輪輾過的小徑,而且我還聽到流水聲,我判斷那條小路應該可以通到溪邊。於是我便 找房子把車在路邊停下來。我們下車往這條小路走下去。 果然走沒多遠,我們看到了小溪。 在這大石頭上坐著歇息一會兒吧! 一家人出門踏青 長灘島和樂融融。 就是妳,妳在看我嗎? 這條小路上滿是含羞草,其數量之多是我這輩子難得一見的。 我第一次看到含羞草的花。 這是含羞草的果。 野路葵的花很?新成屋p哦! 野薑花也滿多的。 嗯!聞一下,真的好香。 溪邊也有很多豆娘。 這隻小蚱蜢身長大約一公分左右。 這是什麼蟲?以前從沒見過。 風鈴花的花瓣上的紅色紋路像極了人身上的動脈?賣房子摨煄C ”滾開,你這小傢伙,難道你不知道你已闖進了我的禁區了嗎?” ”哼!你以為你的個子比我大我就會怕你呀!你少臭美了。” 這趟旅程花了我們一天的時間,我們共去了五處地方(包含餐廳)。收穫算是滿?土地買賣袨I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