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櫻桃全記錄 喜歡種花植草的人都有一種經驗...去逛花市看到美麗的花.就會忍不住買一盆回來.. 可是~我們買回的觀賞花.水果 買屋.都只開一次... 花謝了.果落了.就不再 酒店經紀開花結果了..(當然也會有些例外啦...)幾年前我們買了一盆~~觀賞?褐藻醣膠摰蝢?
~~忘記是那一國的品種了...那時候一小顆樹長的紅咚咚.滿滿的小櫻桃...可愛極了 酒店打工.. 後來小櫻桃落光光了..經過了一年.整顆樹也長大了... 後來老公把它移植到大盆栽裡.希望它可以再長大一點.再多 保濕面膜生一些小櫻桃....結果~~過了一年..這櫻桃樹是長高了..可是櫻桃卻沒個影兒.... 直到今年....前一陣子我忽然看它開起<小花>了 室內設計...決定幫它做一個成長記錄.. 三天後.小花謝了..已經看到小小的果子囉..這幾天下了一點雨.希望不要被雨打掉了.. 下面這是二顆櫻桃成長的對照圖....左邊往?新成屋U四張是同一顆...........右邊往下是同一顆哦.... 過了三天..很明顯看到綠色的果子成形了.... 經過了八天...看的出來綠色的櫻桃越來越大了哦....又過了三天...櫻桃紅了ㄟ 591...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 這樣看起來很像一個<蘋果>吧....紅咚咚的好美呢.....這樣看的出來它有多小了吧..... 切開就長這樣啦.我吃了一口..酸酸的..跟我們平常吃的櫻桃不一樣啦... 櫻桃?房屋買賣薴介℅晹陷X顆小櫻桃..綠的...粉紅的...好可愛呢..... ..我花了二十幾天.終於把它的成長記錄下來囉...與大家分享... 後記:格友說它叫做<西印度櫻桃>..可以吃哦.. 而且維他命C很多...下次它再長出果子.我要多吃一 室內設計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