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列車 昨晚在台西 我們許多人都沒睡覺 有阿郎有素紅有001有郭毛毛有老?ARMANI潮偷?建築設計?/span>v有....... 澎湖民宿. 我們一起搭上了一部時光列車 列車很長很科幻 外 土地買賣面是一片漆黑的銀河 我們像小學生郊遊般的情緒 郭毛毛依舊掛著他的相機忙碌著 訂做禮服素紅在我身後不知說著什麼 阿郎忽然大叫外面的景緻 我像個剛進城的孩童般緊貼著窗鏡上 因為 澎湖民宿外面的世界忽然閃亮了起來 我們漂浮在銀河中 窗外一幕幕的動畫世界 有長頸鹿有大象有美麗的星空有..... 我幾乎捨不得眨眼就怕錯 結婚過任何一個景緻 我說是不是在作夢 阿郎在我旁邊拍拍我的肩笑著說不是 他說這是我們正經歷的銀河世界 可是當過了之後就會消失了 他說現在是真 節能燈具實的 ........................................... 在台西的一個夢 好喜歡如此的一個綺麗夢境 我們每個人都好幸福 因為我們在同一部列車上 因為我們共同經歷了最?關鍵字行銷a>漱@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