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無痕刮痧 新書記者體驗會 出版了那麼多健康養生的書籍,從吃對飲食、選對食材、遠離毒物、認識脊骨神經醫學,到做對運動…,我都說我好像有神功護體,同事們還開玩笑叫我張半仙,最近出版的 澎湖民宿一本新書---- <神奇的無痕刮痧>,讓我又增加了一項護體的武功。當然不能不邀請幾位記者 保濕面膜好朋友共同來讓作者現場進行刮痧,親自體驗一番。這些好朋友中各有不同的小毛病,如腰酸背痛、初期感冒、手麻、胃食道逆流、偏頭痛 酒店經紀…,體驗過的人都嘖嘖稱奇,而且馬上刮馬上感覺到舒緩,對症狀有立即明顯的改善。 面對疾病,我雖然盡可能不選擇傳統西醫的療法,但卻很注重專業 澎湖民宿學理的正統訓練,對於民俗療法基本上持尊重態度,卻從來不是治療疾病的選項之一,不過這本書的作者陳塗墻老師的激化理論讓我認同他的刮痧療法,他強調刮痧療法重點是幫助患者 好房網激化本身的免疫系統,達到自癒的效果,我們體內有一套很精密的防禦疾病的系統,但我們卻長期餵自己吃很多不該吃的東西,太依賴醫生也太迷信藥物,讓自己的免疫系統長期處於休眠狀態,從來不認真聽聽自己 澎湖民宿的身體使用各種症狀在傳達訊息給自己,累積越多的養生常識,我要求自己要傾聽身體的聲音,要當個有智慧的病人,懂得判斷醫師說的話,否則處在越來越毒的大環境下,如果沒有幾招半式還真的要常常向醫院報到呢?!強烈推薦學 面膜會這套利人又利己的神奇的無痕刮痧法。前陣子台北的舅舅腰扭傷,我送他一本附贈刮痧棒的新書,他直稱有效,還要我幫他再買一套刮痧板。 小型記者體驗會辦在麗水街的特色餐廳--希臘左巴 特別邀一位多年被胃病所苦的好友參加 陳老師娓娓道來他一 借貸直深信不移的激化理論 陳老師使用這個工具來說明無痕刮痧可以刮皮肉筋骨, 達到激化效果卻可以不傷表皮, 不會產生瘀青現象, 所以可以天天使用 陳老師申請專利的無痕刮痧板, 每一顆珠珠的大小位置都有其按揉穴位的道理 陳老師示範順氣 推揉 按柔 旋柔等手法 參加 花蓮民宿的人都好奇的跟著做 我難得當被刮痧的模特兒 陳老師示範感冒初期處理頸部淋巴 , 達到緩解症狀的效果 我的好友手腕骨折後產生沾黏, 才會有手麻手指無力的現象 陳老師示範處理沾黏週邊的按揉手法,幾分鐘做下來, 好友就說手指馬上感覺有力, 可以用力緊握了 大夥兒不斷的提出問題, 老師也很賴心?室內設計瑭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