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雙牌分站12月30日訊 (通訊員 何恆)12月29日,雙牌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副縣長李長於在縣政府會議室主持召開全縣治理非法改裝車輛專項整治行動動員會,安排部署治超工作專項行動。
  會議對全縣治理超載超限車輛專項整治行動情況進行了通報;對治理非法改裝車輛專項整治行動的方案和要求作了安排;參會相關部門負責人紛紛作了表態發言。
  會上,李長於強調,要充分認識這次專項行動的意義。治理非法改裝車輛專項整治行動是治超工作從源頭治理的一個重要舉措,也是形成治超工作濃厚氛圍,能取得長期效果的重要舉措;要切實做好這次專項行動的各項準備工作。要做好這次專項行動的卸載切割場地、後勤保障、宣傳等工作,各職能部門以及參與此次行動的人員,要認真研究各自的工作職責、程序以及治超工作的相關法律政策,要做到心中有數,才能執法不亂;要嚴格這次專項行動的各項紀律。按照工作職責,要帶好工作證和治超工作省、市相關文件,著制服執法上路,按照這次專項整治行動的方案和要求,各部門抽調的人員要一律到位,確保這次專項整治行動能夠取得實效,為治超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雙牌:治理非法改裝車輛動真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