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9月9日電 (記者 陳靜)上海警方9日披露,歷經6個多月的縝密偵查,警方摧毀了一個在越南遙控指揮,涉及滬粵豫三地的跨境販賣仿真槍支、彈葯犯罪網絡。
  警方抓獲了包括25歲的廣東韶關男子張某在內的1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繳獲46把各類仿真槍支,2把弩,3支槍管,鋼珠彈、BB彈、鉛彈共4000餘發。警方還搗毀3個販售窩點。
  據悉,2013年10月,上海虹口警方發現有人在網上銷售仿真槍支,即立專案組,深入核查。警方發現,網上出售的仿真槍的終極供貨商上網地址位於越南境內。為徹底摧毀整個犯罪網絡,專案組派員赴廣州深圳、河南平頂山開展調查。警方查出該經銷網絡主犯張某於2013年5月4日前往越南未回,並查明其在越南的住址、電話。
  今年6月,經公安部與中國駐越南使館警務聯絡官積極協調,進行案件對接,越南警方於2014年6月26日在越南河內大學成功抓獲了犯罪嫌疑人張某。7月8日,張某被押解回滬受審。
  張某到案後供認,其在網上與內地仿真槍下家聯絡議價後,聯繫香港當地賣家購入仿真槍支,由香港“水客”帶貨至深圳後再快遞交易。
  專案組根據快遞信息,於8月下旬又在上海抓獲6名涉案人員,繳獲8把仿真槍支。此前,警方在上海、深圳等地抓獲多名犯罪嫌疑人。至此,該案主犯已悉數歸案。
  警方當日表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上海破獲跨境非法買賣持有槍支彈葯案 17人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