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記者 安蓓 趙超)國家發展改革委26日發佈消息,決定竹北買房自9月1日起在保持銷售電價總水平不變的情況下,適當降低燃煤發電企業上網電價,騰出的電價空間用於進一步疏導環保電價矛盾。
  根據日前印發的《關於疏導環保電價矛盾有關問題的通知》,全國燃煤發電企業標桿上網電價平均每千瓦時降低隨身碟0.93分錢,這部分電價空間重點用於對脫硝、除塵環保電價矛盾進行疏導。
  鑒於當前煤價水平較低,煤礦企租房子業大面積虧損,通知要求發電企業與煤炭企業切實採取有效措施,將發電用煤價格維持在合理區間,防止出現過度下跌,以促進煤炭、電力行業協調發展。
  截至目前,全國已累計解決7.1億千瓦燃煤發電機組脫硝、除塵電價補償問題,占全部燃煤發電裝機容量95%以上。此次電價調整,將有利於環保電價及時結算,支持燃煤發電企業開展脫硝、除塵改造,改善大氣質量。買房子  (原標題:騰出電價空間用於疏導環保電價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