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新竹買屋 時間: 2014-08-04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餘詩林) 7月31日下午6時許,孕婦王女士在哥哥的陪同下,在前往芳村某醫院生產途中突發陣痛威剛記憶卡。由於正逢下班車流擁堵,小車被塞在了內環路中山八路段。眼見妹妹情況緊急,王先生向在現場執勤的兩名交警求救。在交警幫助下,王女士在8分鐘後被送到了醫院,並於當晚誕下一對龍鳳胎,母子平安。
  昨日上午,記者在該醫院住院部5樓,見到了王女士的哥哥王先生。王先生告訴記者,他們一家住在白雲區同和附近。7月31日下午燒烤3時許,妹妹突然出現了腹痛的現象。“我妹妹今年30歲了,我就趕緊帶著她來醫院。”王先生說,車輛行駛至內環路黃沙大道出口位置時,妹妹出現了陣痛的狀況。“但是當時路上非常堵,車子起碼半小時才能下內環,正好看到附近有兩個交警在處理一個小事故,就趕緊跑下車找他們幫忙。”
  兩名交警見狀,簡單詢問了情況後,迅速開車引導著王先生,一路駛usb向醫院、約8分鐘後,王先生將妹妹送到了醫院。“當時醫生檢查後說,再晚送來一會,不僅孩子保不住,大人也會有危險。”王先生感激地說,妹妹目前母子平安。“太感謝這兩位民警了,沒有他們,後果不堪設想。”
  昨日上午,記者見到了當時幫助王先生的廣州市交警支隊內環路大隊的鄭警官與廖警官。鄭新竹買房子警官告訴記者,“我們確認他們的確需要幫助後,迅速向指揮中心做了彙報,並取得了批准。”隨後,鄭警官駕駛著警用摩托在一旁護送,廖警官則負責跟在一旁疏導交通。“每個路口暫時攔下十幾秒,他們很快就過去了,把他們送到了醫院。”廖警官表示,當時其他司機都非常配合。
    (原標題:孕婦臨產堵在內環 交警開道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