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郭鵬)記者昨日從我省高招錄取現場瞭解到,我省高招錄取進入“招生大戶”本科二批招生階段,昨日進行的是本二特殊類型批的招生工作,更多正常的本科二批招生錄取工作將於25日開始。
  本二特殊類型批包括本科二批院校的高水平運動員、定向招生和藝術特長生等特殊類型考生。據瞭解,報考高水平運動員院校的考生,必須是經招生院校測試合格且經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臺公示的考生,文化成績達到河北省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的,經錄取領導小組審核,由招生院校決定是否錄取。少數體育專項成績特別突出,確有培養前途的考生,文化成績達到本二線的65%,由招生學校提出申請,經錄取領導小組審核後可錄取。
  據瞭解,在我省本科二批正式投檔前,還將進行三次模擬投檔。省招辦首先按院校已公佈的投檔比例,通過河北省遠程網上錄取系統交互平臺,向各校提供其生源分佈統計情況,高校根據生源情況擬定招生計劃調整方案和調檔比例要求。經過三次模擬投檔後,省招辦根據各院校確定的招生計劃數和調檔比例,於7月25日9時進行本科二批正式投檔。
  今年我省繼續招收本科工程教育實驗班,安排在理工本科二批錄取,執行本科二批控制線。人才培養方案由我省4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邢台職業技術學院、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與3所本科院校(河北科技大學、石家莊鐵道大學、河北聯合大學)聯合共同制定。辦學地點設在4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學生修業合格,頒發相關本科院校本科畢業證書。  (原標題:本二特殊類型批昨日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