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一輛歐寶轎車在城東路與順河路交叉口附近將一對夜歸的果販夫妻撞倒後,不顧沿路車輛及行人追喊將果販夫妻倆的電動車推行2公里遠,隨後趕到的交警確認這名司機為醉酒駕駛。 鄭州晚報記者 汪永森 文/圖
  歐寶轎車推著電動車一路狂奔
  凌晨1時許,一輛號牌為豫AE816T銀灰色歐寶轎車車頭下方掛著一輛電動車,沿城東路與順河路交叉口向未來路與緯四路狂奔下去。
  車頭下的電動車一路摩擦地面,不但發出刺耳的響聲,更激起一串串耀眼的火花,目睹此景的車主紛紛呼喊攔阻,並有人拍照報警。
  在未來路與緯四路口附近,這輛歐寶轎車終於停了下來,緊隨其後的車主黃先生稱“歐寶轎車司機下車都走不穩路了,他想把電動車拉開,沒成功就被堵住了”。
  記者看到,銀灰色歐寶轎車左側後視鏡折斷,前保險杠幾近脫落,引擎蓋上出現明顯凹痕,前擋風玻璃左側呈放射性炸裂,玻璃炸紋處還夾著幾縷長髮,而雨刷上則壓著一個汁水四濺的爛桃子。
  “誇張,看不下去了!”參與追截歐寶轎車的一名男子稱,一位公司老總駕車追趕,他則拍下了10多張歐寶轎車逃逸的照片。
  果販夫妻躲避讓行仍遭撞擊
  在城東路與順河路交叉口附近,鄭州晚報記者找到了歐寶轎車撞人的第一現場,長達50米的事故帶上滿是摔爛的桃子,歪在路邊的平板車上還擺著葡萄和蓮蓬。
  受傷水果販的哥哥稱,弟弟和弟妹是在收攤回家途中遭遇歐寶轎車撞擊的。
  “俺弟騎著電動車,弟妹拉著板車,轎車離他們還有50米,他們就停在路邊了。”他稱,歐寶轎車自東向西快速行駛,車輛正壓在路中央,他們躲避讓行未料到對方還是迎頭撞了過去。
  果販夫婦被撞倒在地後,這輛轎車並未停車施救,而是拖著壓在車底的電動車加速向西狂奔。
  路人發現車禍後,大罵“欠揍,撞了人還跑”一路追截,一邊撥打110和120,受傷的果販夫婦很快被送往黃河中心醫院。
  肇事司機醉駕被帶走調查
  在黃河中心醫院急救室,記者見到了受傷的果販夫婦,果販程先生口鼻出血,左腿已經打上固定支架,其妻範女士的牛仔褲膝蓋被磨爛,意識仍然模糊。
  急救人員則告訴記者,程先生左腿與肩部可能骨折,範女士的傷情也需要進一步檢查確定。
  記者瞭解到,駕駛歐寶轎車的是一名40歲左右的中年男子,他在民警趕到後腳步踉蹌地想要往前跑,卻因酒後乏力很快被路人再次圍住。
  民警測試,醉駕,司機被帶回警隊進一步調查。
  線索提供 呂先生(稿費50元)
  (原標題:市民一路圍堵:“看不下去了!” 受傷果販腿肩骨折,肇事司機確定醉駕被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