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目前,我省靖江市的備用水源已經啟用超過24小時,自來水已經供應到了部分老百姓家裡,但是長江取水口水質異常的原因還沒有官方的消息。請看江蘇台記者朱亮,見習記者劉志發回的報道。
  記者上午在靖江市部分小區採訪時瞭解到,目前仍有部分距離水廠比較遠的小區的高層樓房還沒有供水,而在距離水廠比較近的一些小區,供水已經恢復。
  家住中洲華庭小區13樓的朱俊告訴記者,昨晚5點多,他們家所住的樓只有最低樓有水,而他們家到中午都還沒有通水,一家三口的用水成了一個大問題:“心情大家肯定比較煩躁啦。政府應該通過一個短信平臺發佈一下,反正手機比較普遍,應該大家都能知道的,作為老百姓,希望政府最快的速度把那個結果發佈出來。”
  而關於水質出現異味的具體原因,記者上午前往靖江市環保局進行了採訪,在實驗大樓的生化檢測科,記者看到了很多瓶從長江取水口取樣的化驗用水,隨後的採訪中,化驗室的一名工作人員拒絕了記者的採訪。
  記者:“這邊是在檢測什麼東西呢?”
  工作人員:“這邊是化驗室,不好意思。”
  記者:“化驗室這邊檢測什麼東西?”
  工作人員:“我不接受採訪,不好意思啊。”
  記者:“昨天的檢驗結果有沒有?”
  工作人員:“不知道,我不知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記者:“我現在問一下檢測的是什麼項目啊?”
  工作人員:“我不知道,你不要問我,我這邊是化驗室工作人員。關門聲。”
  截止目前,靖江自來水取水口出現異味已經過去了一天半的時間,對於水質出現問題的原因,仍沒有官方的解釋。
  【江蘇新聞廣播( 南京地區FM93.7 )朱亮、劉志】
  (原標題:長江靖江取水口水污染原因還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