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談文章出軌
  現“找葷吃”等敏感詞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佈了一篇小學生作文,作文題目是《文章出軌》,作文中出現“小三”、“找葷吃”等敏感詞彙,有網友瞠目結舌地問:“這孩子懂這些詞的意思嗎?”記者獲悉,該篇作文的作者是江蘇邳州某小學的一名五年級學生。
  微博中顯示的作文如下:
  “大家一定都看過《小爸爸》吧,可是最近網上都寫著文章(小爸爸)出軌了,就是在外邊養小的(小三)。就在前幾天我還看見一條新聞上寫著‘文章承認出軌’而且馬伊利(“利”應為“琍”)沒有表示要離婚,並且網上流傳兩種說法,一種是文章競(“競”應為“竟”)在外麵包二奶,真是太可惡了!另一種則是馬伊利比文章大好多歲,文章到外邊找點葷吃很平凡啊!而我覺得文章有孩子家庭也很幸福為什麼要包二奶,太可恥了!!!!!”
  據知情人田女士透露,該男生平時喜歡上網,尤其喜歡瀏覽娛樂新聞。揚子  (原標題:小學生作文談文章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