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記者今日從環保部華南環境科學研究所獲悉,普寧市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項目正在進行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第一次信息公示msata,本次公示主要意見收集時間至2014年3月7日。
  公示信息顯示,為解決普寧市城鎮的生活垃圾處理問題,普寧市政府擬在普寧市雲落鎮雲樓水庫旁山地建設普寧市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項目。本項目總占地面積約100畝,設計規模為800噸/日,配置2台400噸/日機械爐排焚燒爐和1台凝汽式汽輪發電機組,發電功率為15MW,同時配套建設煙氣凈化系統、廢水處理系統、灰渣處理系統等環保工程,採用焚燒發電方式對普寧市城鎮的生活垃圾進行處置。預計項目巴里島總投資約3.9億元,採用BOT模式,由普寧市粵能環保能源有限公司負責建設、營運。
  環評單位介紹,環評期間將通過在項目選址周邊區域進行現場環境質量監測,評價區域的環境質量現狀,並以此作為基礎根據建設項目性質、規模、工程特性及擬採取的環保措施情況,開展項目營運期的環境影響預測評價,從環境保護角度論證該項目建設的可固態硬碟安裝行性。公眾可採取向建設單位和環評單位發送信函、傳真、電子郵件、電話等方式,發表對項目建設及環評工作開展的意見和看法。
  掃一掃,分享到微ssd固態硬碟比較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房屋出租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普寧市垃圾焚燒發電廠環評公示 擬選址雲落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