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津 陶前根 曾亮超 特約通訊員/陳楚然)南方日報社與連州房屋二胎市委合辦《南方日報·連州視窗》簽約暨籌備出版新聞發佈會昨日上午在連州市舉行,標志著南方日報社和連州市委、市政府的戰略合作邁進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總編輯、南方日報社長張東明,清遠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崔建軍,連州市委書記黃裕團、市長劉澤和等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據悉,將於明年1月中旬開辦的《南方日報·連州視窗》是粵東西北第二個由南方日報與縣級黨委政府合作共辦的子報,定於每周三出版,每期4個彩版,致力打造成為粵北最具影響力的縣域媒體。為確保《南方日報·連州視窗》的採編、印刷和投遞質量,南方日報清遠記者站將與連州市委宣傳部和新聞信息中心共同組成採編隊伍通力合作,精心做好每一期報紙的策劃和系統傢俱採編工作,不斷擴大《南方日報·連州視窗》覆蓋面、影響力與輻射力。此外,為確保《南方日報·連州視窗》的宣傳效果最大化,屆時還將把每期報紙製作成電子版,分別在南方日報官網和清遠新聞網首頁同步上網。
  張東明對《南方日報·連州視窗》簽約表示祝賀。他說,南方日報社與連州市委合辦《南方日報·連州支票借款視窗》,這是南方日報扎根基層、深耕縣域新聞的又一次新探索,既為南方日報向基層延伸全媒體服務提供一個新平臺,又為連州對外宣傳提供了一個高端平臺,這是一個雙贏的戰略合作項目。  (原標題:《南方日報·連州視窗》下月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