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成都樓市20年的英雄?昨日下午2點,由成都商報和每日經濟新聞聯合主辦,成都全搜索新聞網和CDTV-2協辦的“2013中國價值地產(成都)年會暨推動城市20年頒獎盛典”在首座酒店舉行。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所長賈康、北京師範大學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鐘偉現場全方位解讀樓市發展新趨勢,成都樓市20多位地產大腕和超過200位業內人士一起回顧、分享成都樓市過去輝煌與嶄新未來。
  同時,主辦方還發佈《成都中產收入家庭不動產增值報告》,首次向市場公佈成都樓市20年增值最快的企業、樓盤和區域。同時,20年城市影響力事件、影響力企業家、影響力人物、傑出貢獻企業、區域推動力大盤等獎項悉數頒出。
  年會上對過去20年的成都樓市進行了總結,頒出一個個重要獎項。20年城市影響力事件最引人矚目。府南河改造、新二環路開通、天府新區規劃、地鐵開通等大事件對成都樓市影響深刻,而成都商報率先提出的“住在溫江”、“城市地理大發現”也被業界公認為是影響成都人購房心理及習慣的重要事件。
  最具投資價值區(縣)、影響力企業家、影響力人物、傑出貢獻企業、城市新地標、區域推動力大盤、居住風向標、最佳投資商業地產、最具增值潛力樓盤、營銷策劃大獎等獎項被悉數頒出。
  錦江區、雙流縣、都江堰市、青白江區被評為“成都樓市20年最具增值潛力區縣。” 而成都樓市20年影響力企業家和人物,則被四川藍光實業集團董事局主席楊鏗,保利(成都)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章焰,綠地集團副總裁、綠地西南事業部董事長、總經理孫志文,四川藍光和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張志成,四川中德世紀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汪斌,成都萬華投資集團總裁羅立平等榮獲。
  更多獎項和精彩觀點,請關註12月26日的成都商報房產版。
  成都商報記者 劉婷 柯娟  (原標題:地產大腕雲集見證“樓市英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