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2月1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黃蕾)由2013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組委會主辦的“2013消費者最喜愛的海南十大品牌農產品評選”活動,今日正式開啟網上投票平臺,網友可登錄南海網(www.hinews.c澎湖民宿n ),進入“2013消費者最喜愛的十大品牌農產品”評選活動專題,為您支持喜愛的海南農產品投上寶貴的一票。
  本次評選活動的結果將在今年冬交會期間公佈,省農業廳將對本次評選活動中獲得總分數前10名的農產品授予“2013消費者當鋪最喜愛的十大品牌農產品”稱號。
  另建築設計外本次活動還設置了公眾參與獎,活動期間每日將隨機抽取兩名幸運網友,被抽取到的網友將有機會獲得驚喜大獎,歡迎各位網友踴躍參與投票。  (原標題:2013消費者最喜愛的海南十大品牌農產品評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