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整合負債京12月2日電 (記者 蔣濤)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2日在北京會見來華訪問的約旦外交與僑務大臣朱達。
  楊潔篪表示,近年來,借款中約友好合作關係不斷發展,互利合作不斷深化,中方願與約方共同努力,落實阿卜杜拉二世國王今年9月訪華期間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不斷鞏固政治互信,深化雙方在經濟、投資等領域合作,在多邊機構特別是聯合國加強合作。中方願為約旦實現可持續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朱達表示,約方願與中方加強不同層次的交往與對話,從戰略高度規劃兩國關係的發展msata,深化與中方在各個領域的合作,儘快將阿卜杜拉二世國王訪華成果落到實處。約方感謝中方給予約方的支持和幫助。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地區和國際問題京站美食交換了意見。(完)  (原標題:楊潔篪會見約旦外交與僑務大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