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11月17日電(記者顧時宏)由印尼中華總商會、印尼華裔總會以及印尼黃氏宗親總會聯合舉辦的“意大利歌劇之夜”16日晚在雅加達阿拉詩蓬尼亞歌劇院圓滿舉行。著名指揮家黃胤靈以及馬其頓交響樂團等帶來一場高雅藝術大餐,讓印尼西方交響樂愛好者usb感受音樂之美。
  當晚,音樂會在世界級德籍華人交響樂團知名指揮家黃胤靈指揮下,馬其頓歌劇與芭蕾劇院交響樂團演奏出16首悅耳動聽的西方古典音樂,期間吳哥窟還有歐洲男高音、女高音及男低音歌劇演員助興演出。
  音樂會在意大利著名作曲家威爾第所作的序曲《命運之力》拉開序ARMANI幕,大氣磅礴的旋律奏響一曲曲獨具西方特色的樂章,馬其頓歌劇與芭蕾劇院交響樂團在黃胤靈的指揮下,以他們精湛的技藝,純熟的表演,富有激情的表現力,深深震撼著在座的每一位聽眾。
  除了威爾第的曲子,世界知名作曲家普契尼、喬治·比才、莫扎特以及儒勒·馬斯奈所作的曲子,將全場氛圍一步接著一步推向高潮,現場聽租屋眾連連不斷的鼓掌,用合著節奏的掌聲表示著對指揮黃胤靈、樂團、樂手的喜愛,現場匯聚成一片音樂的海洋。
  出生於印尼蘇北棉蘭的黃胤靈咖啡機是棉蘭市音樂家、作曲家和指揮家黃武殿的兒子,數十年來他把青春都花在管弦樂隊指揮事宜上。今年64歲的黃胤靈1969年去德國學鋼琴,在德國學習音樂和生活40年,1994年他第一次在意大利獨迪劇院指揮菲羅那音樂協會管弦樂隊演出,以其獨秀指揮與精湛演出,取得成功的開始,隨後陸續在世界各地指揮演出,蜚聲海內外。(完)  (原標題:印尼華社舉辦“意大利歌劇之夜”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