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字問這一段感情是否有結果?師父您好: 想請您幫忙測個字 「遲」字-- 測目前的這一段感情, 是否有結果, 謝謝師父! 【澤修拆解字】【遲】字可拆成【還】及【犀】。【還】是有【前世因果】的關係結婚,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姻親債主】,我門不像仿間稱【冤親債主】,因為【碰】不到的跟您這一生就沒有關係了,有關係的不就是在我們週遭的【親朋好友】嗎?所以才稱為【姻親債主西裝】,一定是前世有【因】、【果】,一定是誰欠誰..........誰要還誰的糾纏.........那就【甘願做、歡喜還】吧!!!!!另【犀】字是【心有靈犀】之意,您們之間一定有[相見恨晚】及【默契絕佳】的經驗,如襯衫果從以上來看,您們可能是一強一弱的組合,好的叫【互補】的組合,壞的叫【冤家】的組合,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修養】及【疼惜時機】的拿捏問題。【溝通】及[經營】是雙方都很重要的課題,有訂做禮服些時候不要把【惜福】當作是【口號】,不要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bxj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